現在位置現在位置 > 首頁 > 關於基耐

關於基耐

本公司提供高價值性服務,為客戶解決冷卻、散熱、溫度控制、氣流輸送及空氣動力運用等製程與加工程序解決方案。自1994年起我們團隊即涉獵空氣動力問題的解決方案上,累積許多可貴實務經驗。對於渦流管、渦流風簾、真空輸送器等空氣動力元件,更自1980年代起積蓄不少理論與實務經驗。我們也整合多組學界與業界專精人員為智庫,為客戶提供解決製程、加工時所面臨的瓶頸。因此,我們除代理銷售渦流管等產品外,也能提供整合性服務給客戶,以知識、探索、解決方案(KDS),服務企業界。未來,我們將發展更多元更專精的服務項目,提供客戶多樣性選擇,共創彼此最大利益。 營業項目空氣動力元件:渦流管、渦流風簾、空氣放大器、真空輸送器、環型風刀、特殊噴嘴、冷氣衣、氣動幫浦、靜電偵測器、靜電消除器;空壓處理設施:乾燥機構、過濾器、管路自動化排放設備;空壓氣源規劃運用:空壓機選擇、配管安置;氣流體、熱排除、溫度控制、工具測試儀器等。

 

G9命名源起

G7 1975法國倡議法、英、德、美、日五國領袖會議,十月紐約會議邀意大利加入,1976波多黎哥會議;邀加拿大與會,G7七大工業國形成。

G8 1991英國邀蘇聯加入會談(7+1),1998俄羅斯成為正式成員,G8八大工業國形成。

G9 基耐自許要追上先進工業國家之林。

基耐科技(G9 CORP)由來,乃肇因於1998年科隆會議結束7+1模式,俄羅斯正式成為八大工業國領袖會議成員。八國集團控制了全球80%的經濟活動、70%的財富,其經濟影響力無可匹敵。八國集團對世界貿易組織(WTO)、國際貨幣基金組織(IMF)、世界銀行、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(OECD)等組織的政策、計劃、決定產生了巨大影響。八國集團人口只佔世界12%,但它是世界最強大國家的俱樂部,整體實力決定了其在國際事務中佔有重要地位。

有鑑於此,基耐科技在創建之初,就自我期許,如何能讓臺灣成為第九大工業國,也能參加此"大國俱樂部",發揮影響力,促進國家永續發展。
 

 

連絡方式:

mail:g9ltd@g9corp.com.tw  skype:g9tw88493  Tel:04-25360757  FAX:04-25363742

  

回上一頁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