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現在位置 > 首頁 > 問題精華

問題精華

看網站內容,可以體會渦流管確為另一種冷卻方式選擇,但是國內為何少人使用,國外進口機組也少有這種配備呢?

先知先覺是極少數,如果不能運用先知者的成果,那就是不知不覺,不知不覺在當前環境中,就注定被淘汰出局,因此,當發揮自己創意加上運用既有,開發有前瞻性產品取得領先地位,創造利潤,而不是猶豫使用先進產品,或等待別人的看法,您說對嗎!2018加註: 近年來對渦流管有較多認識,況且在多起爆炸案發生後,廠房防爆措施普遍被重視,消防與勞檢也開始注意,使用於各種控制箱、儀錶箱之冷卻器大量進用渦流管。 2020加註: 近來有多起企業來詢,說他們設備有類似我司圖片東西,要求提供資料操作手冊,經來回幾次洽談,才知是從國外進口機具或設備,有的使用多年後有更動,方發現有些不順,最終發現可能問題徵結點,上網搜尋找到敝司。探詢後發覺幾項更新措施,1機台工序變動,冷卻量需求增加。2供應渦流管壓縮空氣壓力流量變動,廠中用氣量增加,氣源未增加。3廠中配管變更或洩漏。4過濾器濾心經年為檢察或更換。5因為氣源品質變化,因水氣、油氣、粉塵汙染壓縮空氣。處理方案請另看空壓機、過濾器、使用類、其它等說明。 總結:已經長期使用渦流管冷卻器而不自知,觀念上固有認定,冷卻系統要不吹風用風扇,要不水冷,要不鰭片,要不壓縮機冷媒等方式,明擺使用氣冷的渦流管卻未列入,況且也正在使用,也使用多年。

回上一頁回上一頁